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蔡康永电影处女作将拍 讲述新兴职业人故事(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9月07日09:49
蔡康永称小S是自己最爱的女人
蔡康永称小S是自己最爱的女人

  日前传出消息,2010年第47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将确定由蔡康永和小S联袂主持。而近日有关蔡康永将自编自导一部电影的消息也不时传出。5日,记者采访到蔡康永,听他聊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当然还少不了聊他“最喜欢的女人”——小S。

  谈新片

  将帮助客户造梦

  提到制作电影,蔡康永可算是不折不扣的科班出身。他28岁获得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电影电视研究所编导制作硕士学位。但他即将开拍的电影,却是他首执导筒的作品。“希望能在预算方面低一些,因为不想太浪费别人的钱。这部电影将讲述一群新兴职业人的故事。这种新兴职业提供这样一个服务:帮助客户把他一直想梦见却梦不见的梦境梦到。”他还透露,近日小S和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都已经主动请缨担任女主角,但他强调:“最后人选目前还在考虑中,新人将占多数。”

  谈朋友

  “小S是我最喜欢的女人”

  提到蔡康永,就少不了聊到小S。“小S是我最喜欢的女人。”他补充道,“她有一种魔力,既让人伤脑筋,却又让人忍不住喜欢她。”之前有媒体报道说,如果小S要再请产假,蔡康永也不太愿意与其他代班主持人合作主持《康熙来了》。而且如果小S有一天不想再主持,他也不想再继续。对此,蔡康永承认,“人生还有其他事情值得做,不一定非要主持《康熙来了》。”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