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绯闻女友”朱紫娆否认恋情 欣赏黄晓明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07日09:11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还未发唱片就被冠以“黄晓明绯闻女友”、“香港富二代”,新人朱紫娆其实已“不新”。昨日,她携自己的首张国语大碟《我爱你很多》在麦乐迪KTV举行媒体见面会,并再次对“绯闻男友黄晓明”的传闻作出回应。

  现场,朱紫娆带来自己的最爱主打《我爱你很多》,随后接连奉上《悲伤头像》和《自由》,以表唱功实力。许志安、陈晓东、苏永康等歌坛前辈也送上VCR,表达了对朱紫娆的赞许和祝福。

  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被提及“绯闻男友黄晓明”,朱紫娆表示:“自己真的蛮惊讶,媒体发布的照片是用两张不同的照片拼起来的,我和黄晓明其实不熟,只是很欣赏的他的电影。”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