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吴启华新剧即将收尾 与谷祖琳终成情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08:5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亚洲电视全力打造的自制剧集《法网群英》结局篇高潮迭起!《法网群英》本周进入结局篇,各线剧情均掀起高潮,其中两位主角吴启华及谷祖琳之间的感情线更开花结果,两人终能排除万难成为情侣。

  谷祖琳于《法网群英》中饰演活泼开朗女警孙明华一直明恋吴启华饰演的律政署检控官方智浩,并对方智浩展开热烈追求。方智浩由于一直未能走出前度女友被残杀的阴影以及未有准备开展一段新关系,故一直未有接受女方的好意,此令孙明华大受困扰。其后孙明华更因患上顽疾而忘记自己做过的事情,并重复服食过量安眠药,一度惹来自杀之疑。面对患上顽疾的孙明华,方智浩不禁产生怜悯之情,加上孙明华虽然深受病魔困扰,但仍不放弃对方智浩的追求。面对孙明华的此般痴情,方智浩内心深受感动,终能尝试与其开展一段新的感情。

  两人成为情侣后感情发展一日千里,于明晚(9月8日)播出的一集中,两人更有一幕缠绵床戏。剧情提及两人感情发展迅速,于床上细诉绵绵情话,情到浓时两人更有所亲热,同享情侣浪漫时刻。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