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水上游击队》热拍 白红标于小伟成患难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6:07
白红标搭档于小伟
白红标搭档于小伟

  近日,讲述民间抗战传奇的抗战题材剧《水上游击队》正在河北白洋淀火热拍摄。剧中雁翎队员唐胜的扮演者白红标,曾在《黄炎培》、《雪豹》等热播剧及电影《摇摆的婚约》中均有不俗表现。此次白红标与当红男星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饰演共同抗击日寇的雁翎队队员。

  抗日战争时期,河北白洋淀里活跃着一只抗日游击队,令日寇们闻风丧胆,当地百姓将其称为雁翎队,《水上游击队》便是根据这只游击队的英雄事迹改编而成,欲将当年雁翎队与日寇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完美呈现给观众。

  白红标扮演的“唐胜”一角,便是雁翎队的重要一员,他本是当地一位出名的猎户,拥有一手好枪法,且性格爽直英勇,因不满日寇罪恶行径,他毅然加入雁翎队,与队长老魏(于小伟饰)一起出生入死、共同抗敌。在硝烟炮火的洗礼中,唐胜变得愈发强悍勇猛,最终成为雁翎队阻击组组长,并完美配合其他战斗小组出色完成诸多战斗任务。

  白红标与于小伟在剧中是共同抗敌的患难兄弟,私下也同样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白红标表示,和于小伟对戏感觉很棒,平时俩人没事也会不时聊聊天,虽是第一次合作,但相当默契、非常开心!

  另外,由白红标、文章领衔的同类抗日题材剧《雪豹》日前正在全国各地方台热播,剧中白红标所饰刘三因爱国侠义情深受观众喜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