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吉永小百合约翰列侬“合作” 担任纪念活动旁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9月06日14:39
吉永小百合
吉永小百合

  搜狐娱乐讯 为了纪念原披头士成员约翰列侬去世30周年,今年12月8日将在东京日本武道馆内举行“第10届约翰-列侬 SUPER LIVE”,5日消息,女演员吉永小百合将声音出演本次活动。约翰-列侬的妻子小野洋子,对吉永小百合25年来一直朗读原子弹爆炸纪念诗歌的活动非常赞同,本次热情邀请她参加。小百合很高兴的答应:“我会倾尽感情朗读的。”

  今年是约翰列侬诞生70周年、去世30周年纪念,而且这场“SUPER LIVE”也刚好迎来10周年纪念。在和工作人员商量出演人员名单的时候,小野洋子提出了小百合的名字。对这25年来一直朗诵原爆纪念诗歌的小百合的行动,洋子也很能感同身受。她和约翰也一直宣扬废除核武器,这次希望能和小百合一起做些什么。

  洋子通过相关者向小百合表明了自己的梦想:让发展中国家得不到平等教育的孩子们,能够正常的享受教育。这次SUPER LIVE的所有收入将支援学校建设。他们迄今为止已经在28个国家建起了102所学校,让很多孩子得到了学习机会。听到这个情况的小百合,对洋子的行为也非常钦佩接下了这次演出的邀请。届时,她将在活动上担任会场说明旁白、并向观众们介绍得以上学的孩子们写的感谢之信。

  小百合这样评论:“为了实现梦想不停前进的洋子真的很让人敬佩。为了世界的孩子们,我会倾尽自己的感情朗读。”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