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约翰-列侬遗孀捐赠歌曲 救助全球贫困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编译
2009年11月12日10:21

  继日裔美籍音乐家、先锋艺术家,约翰-列侬(John Lennon)的第二位妻子小野洋子(Yoko One)将“甲壳虫乐队”灵魂人物约翰-列侬的歌曲《给和平一个机会》(Give Peace A Chance to charity)用于慈善捐赠之后,小野洋子又捐出了列侬的《Gimme Some Truth》,编入为世界消除饥饿年慈善机构(World Hunger Year)准备发行的慈善光盘,对抗世界范围内的饥饿。

  “这是向世界和平迈出的重要一步”小野洋子表示,“想象一下没有饥饿的世界,就像列侬歌中所表达的那样。让我们携起手来向世界传达这个信息:希望全世界的儿童不要遭受饥饿与贫困的威胁。如此多的艺术家与慈善机构努力消除世界贫困,列侬应该很欣慰。”

  这已经是小野洋子第二次向硬摇滚(Hard Rock)发起的“消除饥饿运动”捐赠列侬的歌曲。这场慈善活动所得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世界消除饥饿年及其全球范围内贫困地区的当地合作伙伴,其中包括隶属肯尼亚的Common Ground基金会及开拓学院(Pathfinder Academy)、泰国的Pattanarak基金会、印度欢乐城市基金会、海地Yele Haiti基金会、乌干达北部希望

  基金会、中国的根与芽基金会(Roots and Shoots)、尼加拉瓜Bona Fide慈善项目以及莱索托Sentable慈善基金会,用于改善全球饥饿儿童的生存状况,并教授他们耕地以及帮助他们接受职业教育。

  “硬摇滚长期支持世界消除饥饿年慈善机构,我们看到了他们如何帮助贫困儿童,帮助他们改善生活,建立未来的希望。”硬摇滚国际CEO、世界消除饥饿年全球爱心大使哈米师-多德表示,“我们以持续做这项慈善工作为荣,希望有一天世界上再也没有贫困与饥饿的角落。”

  11月中旬,由硬摇滚国际发行的慈善唱片将正式上市,除此之外,硬摇滚还将发行与之配套的限量版手链。上周,有关这场慈善唱片的售前慈善宣传已经在美国纽约拉开序幕,“披头四”的成员之一、英国鼓手、歌手及作曲家林哥-史塔(Ringo Starr)到场助阵。这张灌录列侬大作《Gimme Some Truth》的慈善唱片预计售价8.99美元,而歌迷购买CD,每加1美元可以获赠一条限量版纪念手链,所得善款将用于救助全球的贫困儿童。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