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柳如是》低调开拍 冯绍峰打戏灼伤眼角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4:08
冯绍峰与秦汉
冯绍峰与秦汉

  日前,由台湾著名影星秦汉,“年代戏第一小生”冯绍峰和青年演员万茜主演的电影《柳如是》在江苏常熟低调开拍。正在横店赶拍电视剧《宫》的冯绍峰忙里抽空转战《柳如是》剧组,而开拍第一天剧组就遭遇小插曲,冯绍峰在拍摄一场被追杀群殴戏时,血浆不慎溅入眼睛灼伤眼角膜。

  当天,剧组拍摄一场冯绍峰饰演的才子陈子龙被捕快追杀群殴的戏份,冯绍峰脸上的血浆意外溅入眼睛灼伤眼角膜。由于血浆含有刺激性化学成份,冯绍峰当时就疼痛难忍,眼睛红肿不停流泪,但他仍坚持把这场戏拍完,然后连夜赶往医院检查打点滴。医生建议其静养3天,但为了不耽误剧组整个拍摄进度,第二天冯绍峰便带着微微消肿的眼睛,轻伤不下火线继续投入拍摄,其敬业的工作态度得到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

  《柳如是》由常熟市政府与中央新闻记录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以明末清初家国离乱为背景,讲述了一代才女柳如是与陈子龙及钱谦益之间三角爱情婚姻故事和风雨家国的乱世遭遇。据悉,影片将采用35mm胶卷拍摄,明年5月前制作完成后,将面向海内外发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