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李增瑞谈相声圈“风流事” 回忆一吻定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1:11
李增瑞
李增瑞

  娱乐圈向来鱼龙混杂,明星大部分靠绯闻走红,可如今相声圈又何尝不是,一代相声大师李增瑞和夫人近日做客北京台综艺节目,年近花甲的他竟被媳妇爆料当年的风流韵事。人都说一吻定情,可李增瑞当年的这一吻差点失去了一段美好的姻缘,经进一步了解原来情况是这样:出生在四十年代的他们恋爱时很传统,就在一次在妻子家中约会时,李增瑞大胆的提出了一次接吻的请求,不料妻子误听成了借碗,经再一次说明是想和妻子接吻后遭到妻子的断然拒绝。正是因为这次借碗事件,媳妇张婉茹对他印象大减,觉得李增瑞为人很不厚道,时为那个年代,倘若如今李老师的大胆开放的行为真得称得上是“风流倜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