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安又琪得名画 与魏海明携手天使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1:11


  嫣然天使基金“2010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公益行动9月3日在哈尔滨举行,并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慈善拍卖晚宴。李亚鹏多年好友王学兵,孙宁夫妇,影视红星赵子琪,歌坛平民偶像安又琪均受邀出席了这次活动。而一向热衷于公益事业知名企业家魏海明先生专程从香港赶来参加这次爱心活动并牵手安又琪走红地毯,备受关注。

  晚宴通过拍卖商品、明星献唱等方式筹集善款。安又琪作为唯一的表演嘉宾,带来了一首《有你陪着我》,以美丽大方的气质传达了对需要关爱的小朋友的祝福。而魏海明先生更是以全场最高价买了一副名为:“绽放”的油画,特别将此画送给安又琪小姐作为礼物,希望她像画名一样,在未来的事业中不断的“绽放”出自己的光彩,表达情意,以此体现嫣然天使基金“把爱传出去”的精神,成为全场的焦点。此款项将全部捐助给嫣然慈善基金,为唇腭裂儿童实施免费救助手术,来帮助更多需要的小朋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