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泡沫之夏,《泡沫之夏》 > 新闻动态

被曝拍戏不和有心结 何润东影射黄晓明没义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6日09:00

  新快报讯 何润东首度自制偶像剧《泡沫之夏》,虽因未谈红利而分文未赚,但名气和眼球却是赚足了。其中,他和黄晓明因拍戏闹不和的新闻几乎天天有更新,前晚他参加台湾粉丝后援会及庆生,就在会上大赞大S“一直热情参与,是够义气的朋友”,影射对该剧宣传四度“放鸽子”的黄晓明不够配合。

黄晓明曾在微博上留言后悔拍《泡沫之夏》
黄晓明曾在微博上留言后悔拍《泡沫之夏》

  黄晓明微博:拍该戏后悔

  何润东黄晓明自合作《泡沫之夏》以来,港台媒体不断爆出两人互相不满!据知,当初黄晓明迟进组一个月,让首次当制片人的何润东措手不及;而开拍之初,黄晓明认为何润东的角色较讨好,要求他“割爱”,最终对调角色,令何润东很无奈;怎料剧集在网站首播后,何润东的角色出奇地受欢迎,双方Fans因而爆发骂战,更有媒体爆料称黄晓明经纪公司在新闻稿中强调黄晓明是《泡》剧高收视关键,令何润东粉丝强烈不满。

  而黄晓明也在微博上透露“拍该戏后悔”“不开心”,其后多次缺席了《泡沫之夏》的宣传发布会,与何润东从此结下梁子。对于黄晓明曾在微博指拍“泡沫”感到不开心,何润东也表态自己“很失落”:“我看到后都有些失落,因为这部剧是我同大S的梦想;其实我都好失落,因为他迟了1个月才入剧组,全部人都要等,不过他那么忙,想起来都不关他的事!”

何润东混迹内地娱乐圈多时,现今被观众热捧颇有些“咸鱼翻身”的味道。
何润东混迹内地娱乐圈多时,现今被观众热捧颇有些“咸鱼翻身”的味道。

  何润东庆生:不谢黄晓明

  前晚,何润东在台湾与后援会庆生,为庆祝“泡沫”大热,他感谢了一溜人,名单中包括大S、林嘉绮、林美秀等,并笑说:“他们被我吆的很惨,可是从头支持到尾,是很够义气的朋友。”唯独没感谢黄晓明,显然对黄晓明成见已深,心结难解。对于黄晓明四度“放鸟”该剧宣传,何润东当天淡淡表示:“可能是他工作情况不允许。”但却随即单赞大S够义气,一路相挺至今,更对大S喊话,盼能再续前缘。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