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袁咏仪庆39岁生日 大办美女派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08:28
袁咏仪39岁生日没与老公享受二人世界
袁咏仪39岁生日没与老公享受二人世界

张智霖
张智霖

姚乐怡与关宝慧为袁咏仪庆祝
姚乐怡与关宝慧为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庆祝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前日是袁咏仪(靓靓)的39岁生日,虽然事先张扬今年愿望是要生多个B,但大日子竟然没有同老公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享受二人世界,反而选择与大班好姊妹一齐庆祝。

  袁咏仪前晚与伍咏薇、陈敏之、姚乐怡、关宝慧、汤盈盈、王君馨等一班好姊妹一齐庆祝39岁生日,晚上七时半,靓靓和老公张智霖(Chilam)由司机接载抵达深湾游艇会,对于在场记者的祝福,心情大好的靓靓连声多谢,问到生日愿望是否要追多个宝宝,她笑说:“尽量啦!尽量啦!最紧要身体健康。”据知一向喜欢玩惊喜的张智霖送了一个名牌手袋给靓靓,关宝慧则透露送了一件睡衣,而最早到场的伍咏薇则说:“一早叫人安排花布置会场。”

  转场唱K狂欢

  昨日靓靓更将生日场内的开心相片公诸同好,大合照上发现,到场人士除了老公张智霖外,清一色全女班,靓靓留言说:“我的美女party开始啦!”一班好友送上一个五、六磅重的棉花糖蛋糕,上面写着Happy Birthday to Anita。众人不停影合照,之后还转场到卡拉OK,K房内还布置了气球和巨型生日字牌,在场内吃喝狂欢尽兴而归。

  好友留言祝福

  而微博上,靓靓亦收到不少人留言祝福,当中包括谭咏麟、张智霖的好兄弟郭富城熊黛林等,城城留言说:“祝张太阿靓生日快乐!吃得开心!玩得高兴!”熊黛林说:“祝愈来愈靓!明年生多一个!”而陈敏之则留言:“队长,生日快乐。”对于大家的祝贺,靓靓留言说:“希望我身边的亲友及朋友身体健康,国泰民安!”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