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董洁确认出演宋庆龄 称定妆效果“很不错”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05日15:46
  9月3日,《GQ》杂志周年庆典在北京举办,姜文、白岩松、陈坤、张震、阮经天、董洁、潘粤明、钟欣桐、张静初等数十位明星盛装出席。董洁首度确认出演《建党伟业》里的宋庆龄,张震则透露自己在王家卫的《一代宗师》里被梁朝伟打得不轻。

  到场嘉宾中,张震、陈坤、董洁和潘粤明都在《建党伟业》中有演出。卷发披肩的董洁女人味十足,丈夫潘粤明则全程充当护花使者。在董洁讲话时,潘粤明会细心地帮妻子整理脸上的乱发,显得十分恩爱。对于出演宋庆龄的传闻,董洁笑着默认,“已经去定妆了”,并表示定妆效果“挺好的”。潘粤明也透露自己将出演《建党伟业》,但不愿说出具体角色,“只能说是一个革命军,是个好人,我为这个已经开始补习历史知识了”。在片中饰演周恩来的陈坤此前被质疑形象与原型出入太大,他表示还在努力使自己与原型“更像一点”。饰演蒋介石的张震则显得相当谨慎,只称一切以剧组发布的消息为准。说起近期的行程,张震表示都在忙于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的拍摄,并笑称片中的打戏让他兴奋不已,但与梁朝伟“切磋”时,由于两人都不擅长武戏,导致屡屡被梁朝伟误伤,打得不轻。

  李宗盛也担任当天活动的表演嘉宾。自从“纵贯线”乐队解散后,李宗盛近期也鲜有露面。他透露正在创作新歌,已经陆续完成了一些单曲,希望能在明年推出EP,同时近期还将与周华健合作新唱片。“我的人生都在歌里面,小李写歌很写实。”他说。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