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 相关报道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无厘头喜剧故乡深圳热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5日15:30
电影主创小胖、林园、邓紫飞亮相深圳
电影主创小胖、林园、邓紫飞亮相深圳

  日前,由卢正雨执导的中国首部青春励志喜剧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成功抢先点映,三地点映以后大多影院均出现一票难求的场面。9月3日,影片全国上映,国内各大院线票房一路飘红,观众好评如潮,真正实现了票房口碑双丰收,深圳各大院线同时上映,再次上演一票难求盛况。

  据悉,为回报观众对影片的支持与厚爱,导演卢正雨将携《一只狗》所有主创展开全国众城造势活动。9月4日《一只狗》众主创将现身深圳金逸国际影城,其中包括林园、网络小胖、邓紫飞等主演在内。

  此次活动将深圳定为站点之一,其背后有着巨大的意义。众所周知深圳在中国有无厘头喜剧之乡的美称,一直以来深圳为观众献上了无数喜剧电影作品,著名笑星周星驰的许多电影灵感均出自深圳,更为巧合的是《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导演卢正雨先生一直将周星驰视为精神偶像,《一只狗》既继承了周氏电影的无厘头风格又有自己风格的创新。

  卢正雨导演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此次未能亲自到深圳为《一只狗》造势非常遗憾,深圳作为无厘头喜剧之乡,当地的每一位观众都是一位喜剧大师,从他们身上自己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同时卢正雨还表示,《一只狗的大学时光》需要更多观众的支持,希望喜剧之乡的观众多提建议。

  据悉,影片先前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取得了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的佳绩,自影片于9月3日全国公映以来,票房十分可观,口碑更是好评如潮。多地影院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据悉,由于各地院线积极申请放映与票房火热,中影数字为影片制作的690个拷贝已经全部售罄,拷贝数量已达中大型片的规格,目前已经又次投入到追加拷贝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