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袁咏仪39岁生日想生女儿 欲沾吴君如怀孕喜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5日09:03
袁咏仪许下生日愿望
袁咏仪许下生日愿望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袁咏仪、梁汉文、周汶锜和杨峥等昨天出席YSL新店开幕礼,恰逢昨天是袁咏仪39岁生日,明艳照人,已拥有一子的她希望再生个女儿,她透露儿子就是在吴君如怀孕不久怀上的,这次也希望沾到她的喜气。

  袁咏仪前天已与朋友吃饭庆祝生辰,生日当天则相约了伍咏薇、陈敏之和黄佩霞等吃饭庆祝,问到可会与丈夫庆祝?她笑称或许会与对方一起唱卡拉OK。问她收到什么礼物吗?她说:“还没有,他很少在节日送礼物的,但平时会制造惊喜,送不送礼不要紧,晚上唱K结账便可以。”袁咏仪现在育有一子“魔童”,问到生日愿望是否想追多个女?她更正笑说:生小朋友是要“计划”,而并非愿望,但如果丈夫有空会作出配合。

  沾吴君如的好运

  吴君如最近身形胖了少,并传出怀孕消息,不过她被追问却矢口否认,袁咏仪起初表示也是从报章得悉,之后却透露口风说:“她这样说你们信不信?我就不相信啰。”袁咏仪还“爆”吴君如还给了她一条生女秘方。追问她是否知道真相?袁咏仪却淘气地笑称自己什么也不知道,她说:“希望她尽快造人成功啦,上次君如怀孕,相隔不久便到我有了魔童,希望能再沾她的好运。”问到有何生日愿望?袁咏仪希望少点天灾人祸,自己及家人也身体健康,因为没有健康便什么也做不了。

  周汶锜生平怕痛

  周汶锜刚去完苏梅岛晒得一身古铜肤色,提到庄思敏隆胸整容,周汶锜表示:“OK呀,开心便可以,我知道过程很痛,觉得她很勇敢。”问到她敢不敢做?她推说身材够用便可,而她却是很怕痛的人。

  梁汉文最近留了胡须,他自称惹来恶评,太太投诉太扎肉。Big4即将巡回演出,问到是否进帐不少?他笑称酬金要四份分,但就坦承今年发展可算顺利,并有意成立基金帮助别人。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