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蔡康永小S联手金马奖 誓让电影人“动起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4日10:22
蔡康永和小S合作多年,非常有默契
蔡康永和小S合作多年,非常有默契

  中新网9月4日电 第47届金马奖将在11月20日在台湾桃园举行,日前蔡康永受到侯孝贤邀约担任男主持,而女主持则花落小S,不过小S也坦言:“主持压力远超过金曲奖!”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今年刚主持过金曲奖的小S,又将在第47届金马奖担任女主持人。不过首次挑战金马主持的小S也坦承“有点害怕”。她表示金马奖最难主持的:“因为音乐人很开心,电视人很配合,电影人就比较冷静,让我有点害怕!”

  由于本届金马奖的主题为“电影动起来”,所以小S搞笑的期许自己能让冷静的电影人“动起来”。蔡康永表示听到搭档是小S时,自己非常自信“希望能让电影圈的人透过金马奖看看小S的主持。”

  提到两人主持大型典礼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蔡康永的回答相当耐人寻味,他说:“希望这次的主持,能一偿小S热爱发挥演技的愿望!”据悉,第47届金马奖将于11月20日在台湾直播。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