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 相关报道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公映 薛之谦被评有影帝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4日12:38
薛之谦
薛之谦

  由惠普电脑、土豆网联合出品,鬼才卢正雨执导青春励志喜剧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火热公映。剧中新生代演员得到了影迷及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环环相扣的剧情,轻松搞笑的台词,还有优质偶像薛之谦的精彩表演,成功将齐俊这个人物演活。在某网站举行的《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中谁最具影帝像评选中,薛之谦凭借优异的表演独占鳌头。

  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聚集的是80后大学生这个特殊群体,真实透彻的描述了大学生从入学的崇高理想,凌云之志。再到四年后,临近毕业时梦想像干瘪的气球一样没有朝气,让现实打压的抬不起头。再到后来,牵动着他们梦想的SUNNY(一只拉布拉多狗)丢了,于是他们踏上了寻回SUNNY,寻回梦想、爱情的旅途。

  薛之谦在影片中饰演的是男一号齐俊,一个热衷动画的大男孩。起初因为一颗子弹而与林园饰演的YOYO结缘并相恋。四年后,他们的爱情变得风雨飘摇,由于他们爱情的见证SUNNY丢失了,YOYO选择了与齐俊分手。为了挽回爱情,挽回自己的梦想,齐俊与其它5个挚友毅然踏上了寻加SUNNY的旅途。影片中,薛之谦卖力的演出,得到了影迷及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丝毫看不出他是第一次演戏,第一次参演电影。

  帅气阳光的造型,音乐天赋禀异,这些固然是薛之谦成功的所在。然而,有了这些还是远远不够的,重要的还在于自身的能力与演技。从王力宏与周杰伦两位音乐奇才的失败来看,其中缘由便可窥之一二。薛之谦把齐俊这个人物演活,原因是与自己的刻苦努力分不开的。据片中主演网络小胖透露,薛之谦在拍戏中是全剧组最刻苦的,而且还经常要导演给他加戏份,目地就是演好这个人物,让齐俊这个人物更加丰富。

  正当影迷议论纷纷的要把《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中有着精彩表演的薛之谦推举到影帝这个位置上去时,其实早有两周前薛之谦便与一个著名影帝有过会晤。据悉,在8月12日影片于北京三里屯进行首映礼时,凭借电影《斗牛》夺得第46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得主黄渤前来捧场,并且与薛之谦一见如故,畅谈演戏的收获与心得,相信这会对薛之谦之后的演艺道路得到更大的帮助与勉励。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