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 相关报道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火热上映引起富二代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4日12:30
网络小胖饰演富二代大雄
网络小胖饰演富二代大雄

  日前,由卢正雨执导的青春励喜剧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火热上映。影片主创由优质偶像薛之谦、“小徐静蕾”林园、网络小胖、蒋璐霞、邓紫飞、赵英龙联袂出演,游本昌、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友情客串。影片反响中嘉奖的评价呈一边倒的状态,票房与口碑双飞,这对于一个以80后大学生为题材的电影来讲,是实属罕见的。

  据悉,影片是一部有独立气质的电影,讲述了6个大学生以一只狗相结识,成为了挚友。在军训完成时,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崇高的梦想,他们把梦想写成纸条放在了这只狗的脖子上。四年后,当他们变成熟了,才发现梦想早已被自己抛到九霄云外,正当他们对前途惘然若失时,那只狗丢了,于是他们趟上了寻回SUNNY(这只狗的名字)的旅途。也正是这段旅途,让他们追逐到了自己的梦想,认识到了自身的定位,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影片的高明之处在于,它有机的把各种时下热门元素揉合进了影片中,其中从宠物情缘、星座女、跑酷到富二代、裸婚等桥段,充分诠释了80后的生存和生活状态。记者获悉,其中最为感人,最为引起影迷共鸣的便是“富二代”的个话题,尤其是对影迷中的“富二代”有着深远的影响。

  据悉,影片中的“富二代”是有着网络红人鼻祖之称的网络小胖,他在片中饰演的是“富二代”大雄,他的梦想是作自家酒店中的大厨。但这是有悖他父亲的意愿的,于是他与父亲产生矛盾,随着矛盾的加深,他最终偷了家里的车随5个朋友趟上了寻找SUNNY的旅途,故事的结局以婉转的方式化解了大雄与父亲的矛盾,他成功作上了自家酒店的大厨。

  北京“富二代”影迷表示:“看了这部影片让自己心里无尽酸楚,自己成天挥霍着父亲的钱吃喝玩乐,而没有像影片中大雄一样有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崇高的理想。还有从影片中,我懂得了很多事也要站在父亲的角度来想,这样有助于自己的成长同时也有利有家庭的和睦。”

  据悉,多数“富二代”在观看了《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后,都主动找到了父母交流,有的陪着父母一同走进了影院,一共来品赏这部青春励志喜剧片。从这个点看,影片便已经成功,它起到了它应有的核心价值,成功引导了部分影迷走向正途。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