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 相关报道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全国火热公映票房大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4日12:27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电影主创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电影主创

  日前,在暑假档即将收尾的这段时间内,影片市场中成功杀出一匹黑马,这令业内人士大为愕然。据悉,该影片名为《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由卢正雨执导,宁浩作为艺术顾问,薛之谦、林园、网络小胖、蒋璐霞、邓紫飞、赵英龙领衔出演,游本昌、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友情客串,更有人气偶像曾轶可助唱影片主题曲。据悉,影片于9月3日全国公映票房大卖。

  据悉,《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全国火热公映。影片前期宣传十分到位,在未上映之时就已在网络上声名鹊起,妇孺皆知,而满足影迷胃口的却只有一部简短的预告片。影片北京、上海、成都三地抢先点映,成功点燃了影迷们对影片的期待与热情,形成了井喷之势,三地各线影院一票难求,更有影迷透露《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影票已经在被“黄牛”炒到了近百元一张。该影片以黑马之势成功袭卷近期各大院线票房,院线经理已投入增加拷贝的工作。

  近年来中国内地公路电影少之又少,比较不错的只有《落叶归根》《人在囧途》,可见公路电影并不被导演们看好,而且青春励志公路更是乏人问津,此类型影片已成为国内影片题材的一片空白。如今,导演和投资商们只把眼光看向了能赢得高票房的商业电影,只在乎要有大明星,却忽视了电影真正要给观众带来什么。相反,《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导演是素有鬼才之称的卢正雨,他背其道而行之。如今,影片的大卖足以证明他深远的目光以及准确的市场把握。他明白,如今的中国电影缺的就是创新,就是敬业精神与新的活力。

  所以,他结集了薛这谦、林园、网络小胖……等众80后新星演员,目地就是体现给影迷一个不一样的影片,一种自然毫无人为雕琢的影片。他的成功就像在复制韩寒的成功一样,没有经历高等的教育,没有受到世俗的羁绊,而这种自然创作往往能产生意想不到的功效。《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就是这样一个成功的例子。

  据悉,中影数字为影片制作的690个拷贝已经全部售罄,各地院线正在主动申请放映,票房全线飘红,业内人士表示《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公映后定能2010票房的黑马。凭借《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的成功,导演身价大增,众多电影投资者上门洽谈新片合作,可以说该影片会造就一批成功者,这便是对他们付出与创新的回报。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