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 相关报道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票房飘红 网络红人受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4日12:24
蒋璐霞与热心影迷拥抱
蒋璐霞与热心影迷拥抱

小胖与热心影迷拥抱
小胖与热心影迷拥抱

  9月3日,由惠普、土豆联合出口的青春励志喜剧公路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全国公映。作为一部集合薛之谦、林园、网络小胖、蒋璐霞等80后新生代演员的影片,它被赋予了更多的青春与时代的因素。从影片票房与口碑来看,影片达到了一鸣惊人的地步。影迷纷纷表示,让他们踏进影院的一大因素就是想一睹网络红人网络小胖和猫耳宝贝蒋璐霞。日前,主创现身杭州宣传造势,与观众零距离见面,网络小胖大受欢迎。

  在如今中国电影市场里,名人扎堆骗票房,影片质量恶俗低下,影迷在踏进影院时多了一分警惕,少了一份期待。而如今《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的上映,影迷们却意无反顾的走进了影院,这才造就了影片刚刚上映票房势头便居高不下的奇迹,究其原因便是影片回归了自然,回归了传统,它没有另人心潮澎湃的特效镜头,没有大牌巨星的鼎力加盟,却演绎着普通人的真情实感,是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的艺术。

  影片还有一个突破在于,出品方惠普大胆启用了新人演员,这种大胆正是如今的电影圈里缺少的优良品行。影片中这样的代表人物便是网络小胖钱志君、猫耳宝贝蒋璐霞。在2003年春天有网友将网络小胖一张照片贴在网络上,立即引发网友恶搞风潮,如今在百度上搜索“小胖恶搞”能得到40多万个主题帖子,以此他也拥有了大量的拥趸和个人号召力。

  后者猫耳宝贝蒋璐霞,全国少林拳武术冠军,国家武英级健将,国家一级武术套路裁判员,国家高级按摩师的她,通过2007年的2月份开始拍摄的“猫耳宝贝”系列视频并在互联网广泛传播而走红,以健康、阳光、向上的形象被誉为“中国第一网络功夫明星”,到目前为止,“猫耳宝贝”系列视频已拥有二千五百万的点击率,谷歌搜索四百多万条固定收看人群五万人,由网友们自发建立的“猫耳宝贝”后援会已有20个,她上演了一个奇迹。

  网络红人与80后一样,在被受争议之后,得到大众的认可,网络小胖、猫耳宝贝作为中国第一网络红人和中国第一阳光健康网络红人得了业内认可,要知道,中国的网民数量已高达4.2亿人数,这是一个相当大的群体,将近占到全国总人数的1/3,如果有2个红极一时网络小胖、猫耳宝贝参演一部影片,谁可预测这个群体可以迸发出怎样的力量?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如今便给了所有的人答案,据悉,中影数字为影片制作的690个拷贝已经全部售罄,各地院线正在主动申请放映,票房全线飘红,业内人士表示《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公映后定能2010票房的黑马。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