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智族GQ》一周年庆典 邢佳栋蒙亭宜闪耀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4日12:14
邢佳栋蒙亭宜亮相
邢佳栋蒙亭宜亮相

邢佳栋蒙亭宜闪耀红毯
邢佳栋蒙亭宜闪耀红毯

邢佳栋显绅士风度
邢佳栋显绅士风度

  2010年9月3日晚,知名杂志《智族GQ》在北京798艺术园区举办了“中文版创刊一周年”庆典活动,各界名流纷纷到场,红毯上星光熠熠。同属君为传播旗下的知名演员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亚洲短片影后蒙亭宜一同走上红毯,引起现场闪光灯频频闪烁,粉丝欢呼声不断,尽显两人不俗人气。

  庆典上,邢佳栋一改荧幕上硬朗军人的形象,化身时尚魅力型男,与娇俏可人的蒙亭宜携手走上红毯,引起尖叫一片,各大媒体争相拍摄。邢佳栋是《智族GQ》的老朋友,09年中文版创刊时就前来捧场,这一年的时间也见证了杂志的成长,邢佳栋表示自己在时尚方面也有所长进。

  新晋影后蒙亭宜本次身着嫩黄色短款小礼服亮相,小秀性感,修长美腿颇为抢镜,入内场后更是吸引媒体跟拍。蒙亭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时尚很热衷,她认为“GQ男士”是智商和口才都非常优秀的男士,由内而外的绅士并且时尚。“邢佳栋就是一个GQ男士,很绅士的携我一起走红毯,遇到台阶还会提醒我注意,绅士风度处处体现(笑)。” 晓旭/文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