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 相关报道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南京上映感动大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6:08
主创与南京大学生合影
主创与南京大学生合影

  由惠普电脑联合土豆网共同出品,由卢正雨执导,薛之谦、林园、游本昌、王学兵、网络小胖、蒋璐霞、邓紫飞、赵英龙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喜剧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于9月3日全国公映。日前,影片主创现身南京举行了首映礼,《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在南京震撼上映,80后大学生们为卢正雨的梦想之路而动容。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在网络上已被大学推举为2010年大学生必看影片。作为一部以80后为主打的青春励志影片,80后元素必不可或缺。80后字面意思是指在1980年至1989年出生的人群,但其实包含着一种文化现象,其实质意义远远超过80后文学等简单字面含义。更多是一种现象,一种思想,早期更有网络、媒体将其批评为“垮掉的一代”,“最没责任心的一代”,“愚昧的一代”,“自私的一代”,而随着时间的推移,80后成为了社会的主体力量,越来越多的80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褒奖。

  南京首映观影过后,在影迷交流会上,数位大学生影迷为导演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动容,更有大学生影迷表示,见到卢正雨导演非常激动,甚至一夜未眠。

  当然更多的感动还是来自于影片,六位大学为了寻找最初的梦想,开始了一段关于理想、爱情与现实碰撞的寻找之旅。在这段旅程中,他们遇到了不同的人,并发生了四段离奇的感人故事,致使最终完成了彼此的梦想。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导演卢正雨也是80后,从一位普通的大学生,成为的当红网络剧导演,卢正雨是发展最好的网络剧原创导演。卢正雨并不仅仅满足于做一个网络视频导演,他希望有一天能够拍真正的电影。2010年1月,卢正雨受到出品方亲睐,执导首部大银幕院线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清新、幽默、励志的风格令人耳目一新,自8月28日上映以来好评无数。至此,卢正雨将正式跻身中国最年轻的电影导演行列,《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便成了卢正雨的圆梦之作。

  据悉,影片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抢先点映,取得了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的佳绩,中影数字为影片制作的690个拷贝已经全部售罄,各地院线正在主动申请放映,票房全线飘红,业内人士表示《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公映后定能2010票房的黑马。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