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儿女冤家》收视高潮 郝平大义灭亲拯救黄小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5:23
剧中郝平和黄小蕾一家三口
剧中郝平和黄小蕾一家三口

  家庭伦理剧《儿女冤家》在上海播出以后引起了收视狂潮,一度成为收视冠军,黄小蕾和郝平剧中所饰演的夫妻,可谓是百般折磨着张凯丽。看到流落在外的张凯丽,在黄小蕾的压榨下一度不敢反抗的郝平坐不住了,终于“大义灭亲”用亲情拯救黄小蕾。

  电视剧《儿女冤家》讲述了现今社会的一个普遍现象---“啃老族”,买房首付、买车首付全部都靠老爸老妈的80后,“啃老”算是一个普遍的现象,但是像郝平和黄小蕾这两口子对张凯丽抽血式的榨钱还是不多见的,《儿女冤家》反应的这一现实让观众看得是触目惊心,无论是张凯丽饰演的母亲的纵容,还是郝平和黄小蕾这对小夫妻的无情,看到这类人让我们都会自我反省一番。当然,人心肉长,剧中的郝平实在看不下去也终于是开始反抗,用亲情大无边的道理争取迷途的黄小蕾。对此,郝平说:“再怎么都是亲爸妈,谁能那么狠呢,我们拍摄这部片子的初衷是想告诉大家如何去更加积极的生活,如何面对并改变现有的困惑,《家有阳光》就是这样一部能够刺透人心灵的我们的共鸣。所以我们的“啃老”并不是一味的问父母要钱,它所反映的青年人的心理脆弱更应该值得我们思考。”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