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8090向前冲》 > 新闻动态

《8090向前冲》热播 赵煊俞灏明上演生死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5:14
《8090向前冲》剧照赵煊与俞灏明
《8090向前冲》剧照赵煊与俞灏明

赵煊《8090向前冲》剧照
赵煊《8090向前冲》剧照

  《8090向前冲》是当下最具话题的青春励志剧,此次,在戏中担纲“老鬼”一角的赵煊是尤小刚导演十分青睐的年轻演员,“老鬼”一角是由尤导亲自打造的时尚潮人,在导演不断地纠正指导下,赵煊精湛地诠释了一个正在奋斗的年轻人。

  据悉,生活中时尚活力的赵煊首次本色出演80后潮流达人一角,“老鬼”这个角色是一个很理智、很客观, 一个过着潇洒生活、重情重义的人,与俞灏明饰演叛逆自我的天涯,徐箭饰演农村飞出来的“凤凰男”夏志刚成为死党。戏中,赵煊因老婆欠下巨债,被黑社会追杀,身为好兄弟的俞灏明为兄弟还200万,解救了身处在水深火热的赵煊。赵煊本人也表示:“这个角色虽然算是本色出演,但其实还有很多地方需要仔细揣摩,因为我饰演的本身就是当下社会的一份子,观众看到都会很有感触,所以我必须用尽200分努力,去诠释好这么一个80后年轻人的奋斗史。” 赵煊成熟的演技,在导演丰富的人生阅历的指导,立刻为这个角色做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80后是独特的时代产物,是当下社会上最活跃的一批人,尤小刚在新作《809向前冲》里,让长期以来被“自私”、“啃老”的大帽子压得喘不过气来的80后彻底走出偏见的阴影,为“80后”拍一部正面、有力量的作品,让老一辈了解真实的“80后”。所以,这是一部8090的“生存参考书”,值得每一位观众去观看。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