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煊得到尤小刚认可 被称实力派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5:24
赵煊《杨贵妃秘史》剧照
赵煊《杨贵妃秘史》剧照

赵煊《8090向前冲》剧照
赵煊《8090向前冲》剧照

  赵煊,一名优秀青年演员的诞生,《杨贵妃秘史》“李静忠“一角,让出道不久的赵煊立刻红遍了半边天。赵煊凭借扎实的演技功底签约中北公司旗下,是尤小刚2010年力荐的新生代演员。因出演《杨贵妃秘史》反一号而背负骂声与赞扬声的赵煊倍感舆论压力。

  《杨贵妃秘史》中的“李静忠“给赵煊现实生活中带来了不少麻烦,从博客被观众攻击,买蛋糕被人呛,赵煊承受着剧中角色带来的种种煎熬。赵煊告诉记者:“我生活中其实是一个很胆小的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接拍了这个角色会被人骂的这种程度,我很难受,因为那并不是我。”其实,演一个坏人很难,演一个被广大观众骂的坏人更难,赵煊在被骂的时候,其实也证明了,他的演技是超群的,他成功塑造了这么一个奸诈、狡猾的小人。赵煊还提到:“《杨贵妃秘史》热播以后,我走到哪都感觉有人在背后戳我脊梁骨,连我好朋友雷牧的那条苏牧每次见到我都会追着我咬,我特别怕狗,我只能疯狂的与它赛跑。”

  赵煊在后《杨贵妃》时代时,其实骂声已经淹没了,出现了很多赞扬的口吻,很多观众讲到第二次看《杨贵妃》后,发现赵煊的演技真的很强,每一个表情、眼神都刻画的入木三分。赵煊跟记者谈到过:“这个台本其实我背的很快,但是里面的表情和眼神我花了很多功夫去研究,从开始看乐奴那种色情的眼神,到后来看小玉儿那种杀戮的眼神,从开始的小人物为求权力,到后来的李辅国手掌大权,我不断的摸索角色的特征,就连那颗痣我也与导演讨论很久,把痣放在额头还是下颚,最终我和导演一致认为放在鼻翼左边最为合适,这样李静忠那种狡猾的感觉都露出水面了。”据说,赵煊一旦把痣粘上就立刻进入角色,一旦拿下马上恢复平时生活中那份温和谦逊了。

  新一代演员赵煊已不断接拍新戏,目前现正在拍摄尤小刚的新作青春励志剧《8090向前冲》,剧中,赵煊饰演老鬼,是一位非常潮人,卖过盒饭,开过酒吧,对生活充满向往,充满阳光的人物。记者问到赵煊:“从《杨贵妃》里的老奸巨猾转换到青春洋溢的80后少男,你如何处理这样大的情感转变,你生活中有像剧中那样的打扮吗,时尚潮人是你生活中的标志吗?”赵煊轻微笑道:“我生活中很低调,我喜欢简朴的生活,所以我应该算不上是潮人,我希望这个角色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希望观众朋友们能够喜欢这样的我。”

  《8090》已在这炎炎夏日进行拍摄了,赵煊的个性转换将会在这部青春励志剧中得到体现,敬请期待赵煊与尤小刚导演再一次合作,带来的全新作品《8090向前冲》。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