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再掀谍战高潮 > 新闻

《隐形将军》郭珍霓演落难千金 与黄觉擦身而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5:10
黄觉郭珍霓《隐形将军》
黄觉郭珍霓《隐形将军》

  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谍战剧《隐形将军》在各地热播。该剧源于国共战争一段真实的故事。汇集黄觉、郭珍霓、祖峰、陆玲、寇振海等实力派演员。剧中郭珍霓饰演一位落难千金,当历尽艰险后再次与青梅竹马的连城(黄觉饰)相遇时,却发现物是人非,只能擦身而过,打造了一出唯美的爱情故事。

  在《隐形将军》中,“落难千金”连莲由郭珍霓饰演,起初是众人羡慕的千金大小姐,但因为坏人的陷害而不幸落难,家破人亡。在遭遇劫难后,幸被人相救,而不久再次遇到自己的青梅竹马——黄觉饰演的连城将军,故事发展一波三折。

  《隐形将军》根据韩兢先生同名小说改编,以真实历史事件为基础,黄觉饰演的连城是历史上有记载的,潜伏在国民党内部时间最长且头衔最高的军官。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