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经纬天地,《经纬天地》 > 新闻报道

《经纬天地》央视热播 任东霖张北光仇怨深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1:41
《经纬天地》任东霖剧照
《经纬天地》任东霖剧照

  继《大宅门》、《乔家大院》等剧的热播之后,又一部描写中国商业文化的商战年代大戏《经纬天地》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黄建中指导,马伊琍、贾一平、任东霖、张北光担纲主演。

  在剧中任东霖饰演的绸庄少东秦少杰和张北光饰演的恶霸绸商楚陶朱是一对天敌。 在南阳街上,秦少东家的锦亨通绸庄和楚陶朱的福隆顺在同一条街上,楚陶朱是个典型的恶霸商人,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牺牲一切,而年轻气盛的钱少杰为了正义,没少的罪过他。秦少东曾火烧楚家马厩,楚也放火烧了秦家的织坊甚至烧死了秦少东的妻子,两人在剧中的仇怨可谓越结越深。

  戏里两人仇怨深远,戏外两人却是关系不浅,任东霖表示对于前辈张北光,是十分敬仰的,在他身上也学到了很多。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