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非诚2》探班 冯小刚:把孙海英“照死里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03日04:04
  葛优、舒淇在《非诚勿扰2》中再续前缘。

  冯小刚对孙海英这个话题已经相当不耐烦。

  《非诚勿扰2》三亚探班

  贺岁片《非诚勿扰2》昨日在拍摄地三亚向媒体开放探班。导演冯小刚以及主演葛优、舒淇、安以轩出席发布会。会上冯小刚提起与孙海英的骂战时,表示不能接受的是对方指名道姓的责骂。对于孙海英,他的态度是“我就跟你没完,照死里捽你”。

  谈与孙海英矛盾:

  “我就跟你没完,我可以把写剧本的本事放在骂人上”

  “我的态度已经在微博上说得很清楚了。”冯小刚对孙海英这个话题相当不耐烦。

  早前,孙海英跟冯小刚展开两次骂战,孙海英认为冯小刚“装洋蒜”、“把《唐山大地震》的电影票送来我也不看”。冯小刚则指责对方撒谎,表示自己根本没送票上门。

  记者追问之下,冯小刚语气变得激烈:“我基本没有主动挑衅别人的时候,大家都在同一个行当里,不能指名道姓地骂人。正常的电影批评可以,但不能骂人。(骂我)第一次、第二次可以,但老来,我就跟你没完,照死里捽你。写小说的本事我没有,但我可以把写剧本的本事放在骂人上。”

  没兴趣说票房:

  “这个一点都不刺激,没意思”

  《非诚勿扰》第一集被指大量卖广告,当天冯小刚一听植入广告的问题就摇头,避谈此问题,并表示以后有关广告的问题,都由华谊兄弟的王中军及王中磊回答,“档期、影片运营、植入广告的事情,问华谊。票房我也没兴趣说,一点都不刺激,没意思。”

  冯小刚说,相比票房、营销,自己更愿意关注创作上的问题,并提到自己不担心新加入的孙红雷、姚晨两人会抢走两位主角的戏,表示相信葛优、舒淇的实力。

  国内一些喜剧续集往往票房、口碑都不如前作,《非诚勿扰2》会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冯小刚表示,这就更要求剧组认真地干活:“把剧本弄好才开拍,要对演员负责,要对观众负责,更重要的是对我自己负责。票房的事,以后再说,现在还没拍完。”

  舒淇一逗

  葛优就脸红

  《非诚勿扰2》选址三亚,在机场、海滩等地取景,尽管当地天蓝景靓,在镜头中相当好看,但早前《非诚勿扰2》的拍摄受当地台风、下雨等天气原因,老是得等晴天才能开工,受到一定影响。而在昨日,冯小刚表示该片进展顺利,目前进程拍到了一半以上,大概10月初拍完。

  舒淇:明天就给优哥暗示

  碧海蓝天的拍摄环境令几位演员都相当兴奋。发布会当天,舒淇穿一身粉色长裙显得很有活力,她表示自己已经把能玩的水上活动都玩了个遍。而葛优则表示自己怕危险,不敢下海游泳。

  当记者提问葛优,舒淇有没有暗示他一同游泳时,葛优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连连否认有此暗示。倒是舒淇大方,“明天就给优哥暗示。”而葛优还是一脸严肃地说,舒淇时时刻刻都有助理不太方便,“她旁边还有两人呢”。

  据了解,《非诚勿扰2》和第一集剧情相连接:从北海道回来后,笑笑对方先生死心,但是对秦奋还没有产生爱情,于是两人决定住在一起试婚。笑笑醉酒后,承认对秦奋的感情不是爱情,两人日渐疏远。但在孙红雷饰演的葛优好友李香山的“人生告别会”上,感慨颇多的笑笑和秦奋再次走到一起。因此,葛优和舒淇的恋爱戏份还是足够多。

  葛优:保持距离,否则拍戏易笑场

  谈到感情戏,相对大方的舒淇,葛优当天相当害羞,连被媒体戏称两人在发布会上穿粉色情侣装时,他都不好意思承认。他认为,在一起拍戏的搭档不适宜太熟,“平常两人打打闹闹,拍戏时容易笑场,保持距离好一点。”

  看着葛优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导演冯小刚则打趣地表示,“优子年纪也大了,我要考虑以后的剧本不能老给他写谈恋爱的戏了,得写点别的。”

  随后冯小刚还继续拿葛优开玩笑,爆料说葛优在朋友中间有个外号“葛六亿”,意即有6亿中国人认识葛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