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新闻

《媳妇》金鹰节得奖 梁镜珂自豪演好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1:41
梁镜珂
梁镜珂

  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日前向外公布了本届金鹰奖部分评选结果,《媳妇的美好时代》荣获优秀电视剧奖。“媳妇”秦素素的扮演者梁镜珂表示祝贺,并自豪能够参演《媳妇》这样一部制作精良的好剧。

  两年一度的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再度来临,本次金鹰奖的部分奖项已经公布,家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获得优秀电视剧奖。据悉,今年参加金鹰奖评选报名的作品共有716部,其中电视剧149部,《媳妇的美好时代》能从众多影视剧中脱颖而出,主要得益于剧情丰富幽默、演员表演精湛自然。

  青年演员梁镜珂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扮演另类儿媳秦素素,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得知《媳妇》在金鹰节上得奖后,梁镜珂表示非常开心,她说,“《媳妇》是部好剧,我很幸运能参与其中,大家在拍戏时合作的非常愉快。能和海清、黄海波、王丽萍、刘江这些优秀的电视人合作,我学到了很多。”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