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庆人民大会堂三台大戏连连看 > 新闻动态

2010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天鹅湖》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21:21

  第二幕:湖畔

  半人半鸟的魔法师Rothbart在湖边出现后离去。Siegfried在湖边看到一群美丽的天鹅变成少女,原来她们都是Rothbart魔法下的受害者。这时天鹅之后Odette出现,Siegfried为她的美貌所吸引,而Odette亦渐渐相信他对她的爱。Odette告诉Siegfried只有他发誓永远爱她那魔法才会被解除。这时Rothbart再度出现令所有天鹅逃离,Siegfried追随著Odette而去。

  Rothbart以他的魔法命令所有天鹅回到湖边。Siegfried回来在满湖的天鹅中寻找Odette,并向她发誓会永远爱她。Rothbart以他的力量将Odette从Siegfried身边拉走,湖边只剩下Siegfried一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