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庆人民大会堂三台大戏连连看 > 新闻动态

“元首之夜”东方歌舞团大型歌舞晚会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21:11

  中国东方歌舞团《元首之夜》大型中外音乐舞蹈晚会将于10月02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晚会的所有节目都是东方歌舞团的艺术家们当年为各国元首和首脑们量身定做的优秀节目,除却其精湛的艺术价值外,每个节目都有一段背后的渊源,届时主持人现场为观众揭秘这些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昔日高端的艺术盛宴,今日百姓节日的文化大餐

  关于这台名为《元首之夜》的大型中外音乐舞蹈晚会,原中国东方歌舞团团长田军利对记者透露,本台晚会之所以命名为“元首之夜”,是因为东方歌舞团是一个既有独特艺术个性,又担负特殊任务的一个团。有道是:东方歌舞一枝花,几十年来东方团的艺术家们就是为新中国的文化外交服务的。特别是近八年来,东方团接待过的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就近300人次,在文化外交上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不仅对外国展示了中国文化,同时也学习掌握了众多国外的特色音乐舞蹈,并在外交中起到了文化外交的巧妙公关作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