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李慧致电导演要退赛 “花儿”完美收官现难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6:22
李慧
李慧致电导演要退赛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依旧深陷“退赛后遗症”,虽然离最后一场比赛只剩下两天多,三甲之一李慧却爆其周六晚无法上场,要求退赛。

  一切并非事出无因,李慧患上重感冒。据说,其感冒并非两三天,而且越来越严重。“每次要好了,可是一折腾就更加严重。”似乎从上周比赛之后她就一直面带倦容,嗓音凝重。昨日在拍摄本周比赛预告片时李慧已经说不出声音,只好放弃拍摄。“很快就要比赛了,这样的嗓子根本没办法唱歌。我的声音都是撕裂的。”所以李慧透露其将打电话给总导演告知其退赛决定。

  面对紧张的排练以及一系列的通告还有纷繁的VCR拍摄。三强的休息时间再次缩短,病倒的病倒,累倒的也够呛。莫龙丹几天来一直大喊“怎么不让我们去死呢?”而蔡婷玉更是一得空就瘫坐下,“早知道这么累,可能当初就不会来了。还好快结束了。”

  昨日李慧特意到医院看病,不知病情是否能够很快好转。而那通“惊魂的电话”不知总导演是否收到?

  据说已经确定代悦要归来,这位曾经万众希望中的冠军不知要以何种形式出现?如果三强缺一甲,那么是否有可能让代悦加入冲刺总冠军?如真如此,周六7点30分的《花儿朵朵》肯定比八点档肥皂剧还更胜一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