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BTV中秋晚会 > 最新动态

沙溢修炼主持技能 亮相BTV网络中秋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6:21
“白展堂”沙溢
“白展堂”沙溢

  一部情景喜剧《武林外转》,让名不见经传的“白展堂”沙溢走进了观众的视线。俗话说“技多不压身”,如今“白展堂” 除了继续苦苦修炼“葵花点穴手”绝技之外,“人红喜事多”的他跨界修炼起了新的“内功”。

  记者今日从BTV网络中秋晚会剧组获悉,沙溢已经确定加盟《BTV天涯共此时之月圆青春梦》网络中秋晚会,在晚会中所担当的是他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嘉宾主持人身份。不光担纲主持,沙溢更将会在晚会节目中吹响萨克斯风,用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表达月光下的柔情,这是他首次在大型晚会中展现自己的音乐才艺。

  据晚会总导演段嵘透露,《月圆青春梦》晚会主推“时空胶囊”概念。作为网络最时尚的词语,“时空胶囊”将首次被搬上舞台,观众对往昔美好的回忆和对未来的祝福都将“被记忆”予未来,从而完成独具特色的“穿越”之旅。沙溢在整场晚会中将会与春妮、曹涤非、乐文搭档,共同主持《月圆青春梦》晚会。

  “白展堂”到底是“葵花点穴手”厉害还是演奏萨克斯风、主持晚会更胜一筹呢?BTV网络中秋晚会上便能一见分晓。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在第一时间为您送上最新的报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