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泡沫之夏,《泡沫之夏》 > 新闻动态

黄晓明公然挑衅何润东 《泡沫之夏》战斗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5:08
泡沫之夏-黄晓明
泡沫之夏-黄晓明

  由上影英皇出品的情感偶像剧《泡沫之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强势播出,这部由何润东、黄晓明和大S主演,剧中涉及多个时下热门的话题,如富二代、娱乐圈以及年轻人爱情纠葛等,自5月底在台湾热播以来不仅成为观众讨论的热点,在网上也火成一片,从各地电视台疯狂抢购该片就知道《泡沫之夏》有多火。在今晚播出的五到六集中,剧情将纠葛复杂,黄晓明与何润东这对情敌的斗争将让观众赚足眼球。

  黄晓明“挑衅”何润东

  一对黄金情敌的争斗战今晚将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医院、在颁奖典礼的休息室,洛溪公然对欧辰吹响战斗的号角,三番两次甜蜜而绵长的亲吻让欧辰怒红了眼。原本两位大帅哥只要站在那就绝对够养眼,如若再欣赏两位完全进入角色的情敌飚戏,是否会更让观众期待呢?

  何润东强势“收复”失地

  一向霸道自信的欧家少爷,自然不会对洛溪的挑衅善罢甘休,财大势大的欧家少爷,已对少年往事完全恢复记忆的欧家少爷,面对深爱的夏沫,将如何夺回来?不管你是“欧辰派”还是“洛溪党”,面对何润东的深情款款、黄晓明的浪漫柔情,你又希望最终夏沫选择谁呢?

  大S卷入娱乐圈生存法则

  纷繁复杂的娱乐圈到底是个什么样子?为博上位娱乐圈新人应该怎么做?是姚淑儿卑劣的绑架手段?还是凌浩为挺女友要求换广告女主角的伤人手段?亦或者是为把竞争者拉下水恶意暴丑闻的卑劣手段?还是幸运的夏沫获得大明星男友洛溪的力挺一路顺风顺水的捷径?娱乐圈的真实生存状态将会在今晚播出的两集《泡沫之夏》中一一呈现,其刺激程度绝对值得关注。

  “封麦天后”大S重开金嗓

  多年没录新歌的大S最终还是耐不住何润东的软磨硬泡,重进录音棚,为《泡沫之夏》录制《钻石》、《泡沫美人鱼》等四首歌曲,并亲自挎刀为《黑猫牛奶》和《钻石》两首歌填词。若想再一睹大S活泼中带着丝妩媚的录歌风采,那就千万不要错过今晚的《泡沫之夏》。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