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三强李慧忆驻唱 称靠它买房“不靠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4:50
李慧
李慧

  “听说你在深圳已经有房有车了,这个传言是真的吗”?昨天下午,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三强选手李慧作客某网络聊天室,否认了“富一代”的谣言:“如果真的有车有房,其实挺美好的。你知道在深圳买房是特别有压力的事,仅凭着在酒吧唱歌就成富一代是特别不靠谱的事”。

  回忆起在深圳驻唱的八年,李慧心里充满了感激。“帮助我的人有很多很多,要感谢的人也特别多,比如我的吉它老师张季、酒吧老板杨坚、三个好朋友,尤其是蚂蚁同学,从去年开始,一直在帮我打理贴吧和粉丝团,无私地为我付出了很多”。

  李慧驻唱的根据地是一间主打原创摇滚的酒吧,民谣风格在那里被称为“另类”,但是李慧却牢牢地抓住了一些顾客的听觉。每天晚上专门到根据地听李慧唱歌的人很多,而且因为深圳那个移民城市,人们大都会点一些老歌来温暖和回忆。李慧说:“可能这就是我风格形成的原因,有时候我也希望大家在舞台上看到我阳光快乐的一面,但我还是更喜欢能够抓住人情绪的歌曲”。

  面对天娱八年漫长的合同,李慧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八年的时间蛮久的,基本上是我剩下的青春。所以比赛结束后,会在公司的帮助下,有一个好的规划和方向”。出原创专辑是李慧最大的心愿,“如果顺利的话,希望两年内发一张专辑,在音乐厅开一场不大的不插电演唱会,或者是在沙滩音乐节上和乐队玩到HIGH”。李慧对演唱场地的选择有些极端,从她的表现中也能看出来:舞台上悲情,其实私下里挺欢快的。

  本周六晚19:30,李慧将迎来“花儿朵朵”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冠军争夺之战,对于冠军,李慧看得很淡然:“随缘吧,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想尽办法也得不到”。可花粉们还是期待,这只“打不死的小强”能够再次创造奇迹!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