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红楼梦》首映典袁新走红毯 获李少红鼓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3:54
贾蓉袁新英伦造型走红毯
贾蓉袁新英伦造型走红毯

  大型古装电视剧新版《红楼梦》9月2日即将在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同步上星播出,近日北京卫视为这部电视剧在温都水城举办了大型的首映庆典,一种主创及演员走过红毯,参加了大型庆典晚会,饰演贾蓉的青年演员袁新携饰演邢岫烟的赵梦恬一起走过红毯,袁新一身英伦造型引来现场闪光灯频闪。

  袁新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的贾蓉让观众记住了这个飘洋过海回国参加红楼选秀的阳光大男孩,贾蓉的角色是袁新人生中第一次演戏,他对贾蓉的定位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做的一切错事都是因为这个社会和当时大家族中长辈皆是如此,因此贾蓉不觉得自己做的事情是不对的,关于这个定位,也得到了李少红导演的认可。袁新在刚刚进入红楼剧组培训时李少红导演让每个年轻演员都写一份对红楼梦的感悟,袁新因为从小在国外长大,他的那份是唯一一份用英文写的感想,但是在培训结束时,袁新已经把红楼梦的原著读过无数遍,用中文写出一份让李少红导演满意的答卷,在节目现场,李少红导演也说出了“袁新没让我失望”这句鼓励的话,袁新也激动的眼眶湿润,感谢李少红导演“从未放弃过他”。

  在饰演过新版《红楼梦》后,袁新是幸运的,被国内著名导演赵宝刚看中并签约旗下,最近,袁新正在一部反映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戏《当幸福来敲门》中参与拍摄,与蒋雯丽,孙淳,杨紫等一起拍戏让袁新成熟了不少,为了多了解这部戏的时代背景,袁新还特意遵从导演的指示看了《庐山恋》等80年代经典影片,袁新的演技也逐渐迈向成熟。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