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姻》喝采声中落幕 编外人员任重成抢手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3:29
和老戏骨对戏不输阵
和老戏骨对戏不输阵

  赵宝刚导演的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昨晚首轮播毕,这部创造了今年卫视收视之冠的电视剧再一次将观众带入了婚姻与家庭的话题。赵宝刚导演也再一次印证了自己话题剧先锋的称号。作为赵导的得意门生,新人任重在只次巨星云集的作品中冲出重围,让人眼前一亮。这位剧中的“编外人员”已经成了各大制作机构心中的抢手货。

  《婚姻保卫战》讲述了四个不同家庭的不同矛盾,折射了当代社会的新型家庭关系。剧中任重饰演马伊琍的弟弟,一个开朗、乐观、积极生活的年轻人。他代表了当今的80后一代,对生活有热情、对前途有憧憬。他们有些天真、有些冲动,但他们更加真诚、勇于担当。尤其是最后,任重从里面走出来,走向姐姐马伊琍的眼神,充满着渴望,对亲情的渴望、对理解的渴望。

  这是任重第一次与赵导合作,经过了之前的两次错过后,任重对于这次的机会非常珍惜。在现场的赵导是出了名的严格,很多人说起工作中的赵导都有些惴惴。唯独任重不是,有时候拍摄太紧张的时候,他可以云淡风轻般的化解掉尴尬的气氛,让大家松驰下来。这个剧中“夫联”和“妇解”的“编外人员”,在剧外就成了大家的开心果,每天只要有他在,大家就会期待有新段子发生。

  《婚姻保卫战》刚刚首轮播完,任重与赵宝刚导演二次合次的新剧《家,N次方》也在同日杀青。来不及休息,任重立刻从片场马不停蹄的赶到机场,因为他将要飞往深圳,那里有一部电影正在等待着他。这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已经成为各大机构的抢手货,我们也期待任重带来的下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