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对话Selina:要做个孝顺的好媳妇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9月01日20:37

  1 从男友演唱会发表爱的宣言到现在,关于结婚的事有什么更新的进展吗?

  刚刚算是确定了婚期吧!双方家长见面商量后初步定在明年4、5月份的时候,我爸妈也是4月份时结的婚,如果最后能和他们结婚纪念日同一天也蛮好啦!

  2 除了婚期外,像选婚房等前期准备工作都有开展吗?

  婚房其实选得比较早啦!两个月前我们已经有在看房子啦!其实房子不一定要很大,但一定要温馨才可以,当然,男友希望给我最好的,我其实要求不高啦!

  3 有开始确定婚纱的款式吗?会定做还是会选大师级作品?

  会偏向定做,因为我也有一些想法,希望可以参与到设计中,毕竟结婚是人生大事,每一个环节我都渴望能亲自参与。婚戒还没开始选,不过会有留意啦!我们都对彼此的眼光很看好的,相信到时意见也会蛮一致的啦!

  4 想过到哪里度蜜月吗?

  我心中最理想的蜜月地点就是马尔代夫,要不去欧洲也行,总之浪漫的氛围是选择地点的前提,也就是说,要么就完全感受纯粹的浪漫与放松,要么就兼具体验浪漫风情的文化。

  5 婚后,你会渐渐转向幕后发展吗?

  婚后S.H.E也不会解散啦!我们都是彼此的“老婆”,我们的感情无法用语言形容,无论我们谁结婚了,还是会叫对方“老婆”,总之非常坚固的啦!我现在除了唱歌也有主持工作,觉得是很大的挑战也是全新的领域,所以暂时不会考虑幕后发展啊!

  6 除了要做一个好老婆,还要学习做个好媳妇,有信心吗?

  我一定会做一个孝顺的好儿媳,百善孝为先也是我的家训,所以我对自己有信心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