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欢大病初愈复工 为某药品拍摄广告片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9月01日14:22
刘欢现身北京某录音棚

  去年传出患有股骨头坏死的疾病之后,刘欢就放下手头所有的工作专心治病了。日前,久未公开露面的刘欢悄然现身北京某录音棚,为其代言的某知名口腔咽喉含片拍摄最新的广告片,并以此作为自己重新回归公众视线的首站,“刘欢 华素片”的全新组合登场。

  1987年凭借《少年壮志不言愁》,刘欢登上中国流行乐坛,之后随着更多优秀作品的不断问世,奠定了刘欢在中国乐坛的领军地位。2008年与莎拉布莱曼共同演唱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曲《我和你》将刘欢的演唱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峰。

  家喻户晓的知名度加之德艺双馨的良好口碑,使得刘欢成为很多大品牌眼中的最佳代言人,邀约不断。然而,艺人代言产品,在得利的同时也会面临着因产品质量有问题而形象受损的危险。

  而刘欢坦言,自己此次大病之后,对药品代言更加慎重。这次之所以敢接受该品牌代言,是因为他自己一直是此产品的消费者。通过对企业的深入了解,自己才出任该品牌的代言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