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谦自导代言广告片 创意赶超《变形金刚2》

2009年07月01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文

  自从春晚表演之后,在短短半年不到的时间,“魔法士”刘谦人气急剧上升,各电视台争相邀其参与各类节目,商家们也是趋之若骛请其代言。也许很少有人知道,除了魔术,刘谦还涉足舞台美术、剧场、工业设计、电视、广告、摄影等相关艺术领域,在业界素有“魔术活字典”之称。

  写书,拍摄MV,做主持人……今年,据说刘谦又对导演一行产生了兴趣。日前,当l刘谦在大陆的第一个生日之时,其代言的某干脆面品牌为他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支持并配合刘谦导演其广告片!生日之际梦圆,对刘谦来说,可不仅仅是一个大惊喜,更是多了一个用武之地。

  据代言品牌高层黄先生透露,之所以把这么重大的决策权交给刘谦,是出于对他才华的欣赏:“刘谦天生就是一个艺术家,以其现有的成就和造诣,相信可以轻松胜任众多领域的工作。”而对于这次刘谦自导的广告片风格,据说更是充满了魔幻色彩:“去看《变型金刚2》,相信你会找到答案。”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