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梦男入戏深险抑郁 《祸福相依》中成保护对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4:11
《祸福相依》剧照
《祸福相依》剧照

李梦男
李梦男

  正在辽宁、江西等卫视热播的伦理大戏《祸福相依》,以其充满悬念的剧情和让人过目不忘的演员阵容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尤其是李梦男所饰演的胡连喜将中年男人不幸的婚姻和无奈表达的准确到位,虽然胡连喜是整个故事的“罪魁祸首”,但是他本性中的委屈和隐忍让人忍不住的对其产生了恻隐之心,为该人物拍手叫好。李梦男由于入戏太深差点儿抑郁,为此,他成了大家的保护对象。

  李梦男所饰演的胡连喜不仅背负着“强奸犯”的心理障碍,还是一个抬不起头的“妻管严”,李梦男在《祸福相依》中的表现可算是窝囊到家,由于该人物特殊的心理因素,李梦男不论戏里戏外基本保持着一副黑脸的架势,牛莉玩笑说他肯定要得抑郁症,虽说是牛莉的一句玩笑,但是却成了全组人的“负担”,大家都怕李梦男经常不说话,总是没事儿有事儿的跟他搭茬,幸得同组的牛莉刚刚生完孩子,又因为李梦男也是刚当父亲不久,所以牛莉就总拉着李梦男家长里短的聊聊育儿经,对此,李梦男总是玩笑说:“要不是牛莉,我估计真的抑郁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