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海英改口赞优秀 冯小刚:不诚实怎么去天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1日10:17
  孙海英和冯小刚隔空对骂,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不过记者意外发现,孙海英对冯小刚其实赞赏有加。日前孙海英前往长春参加电影节,在后台接受采访时他突然提到冯小刚,称“那个叫"大地震"(的片子),我二哥来电话说他看了五遍”,而在面对记者提出的“想不想对冯小刚说点什么”的问题时,他声称自己“还是一直很关心这样优秀的导演”,并重复了一遍“他是很优秀的导演”,并表示“我会去看(《唐山大地震》)的”。而冯小刚昨日凌晨又发了一篇激动的博客,怒斥孙海英:孙海英先生,请你把手放在《圣经》上诚实地告诉你的上帝:冯小刚有没有给你送过《唐》电影票这回事?叫这个真其实对我并不重要,我是无神论者。但对你却很重要,不诚实你怎么去天堂?如果你羞于澄清也无碍,代价是你不能再以正义高尚的名义鄙视我的庸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