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新版《红楼梦》将上星 姚笛接受检验不怕被比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1:10
姚笛剧照
姚笛剧照

  新版《红楼梦》将于明天上星播出,届时,观众可以通过北京卫视、安徽卫视两大媒体观看这部电视剧。而随着电视剧的播出,新老两版也不可避免的被拿来比较。新版王熙凤的扮演者姚笛坦言,老版是个经典,邓婕老师出演的五熙凤更是一个坐标似的人物。所以自己不怕被比较,反而是对自己的一个动力。

  老版《红楼梦》是中国人心中最美的回忆,不只是宝黛的爱情,还有那个凤眼轻挑的管家二奶奶王熙凤更是创造了一个坐标。姚笛说自己从来没有完整看过老版的《红楼梦》,因为刚播出的时候自己年纪小,也看不懂;后来自己被选为王熙凤后,为了怕有先入为主的印象,所以已经买来碟片准备学习的她还是放弃了。因为老版的太过经典,一旦看了肯定会受影响,那就成了单纯的模仿。

  新版《红楼梦》对于王熙凤进行了全新的解读,也因为严格按照120章回本拍摄,将王熙凤的结局进行了更为全新及完整的交代。姚笛版王熙凤更注重的是内心的变化,不动声色间计上心来。用这种更深的挖堀来表现王熙凤的内心的东西。姚笛说自己不怕被拿来比较,因为塑造同一个戏剧角色,这是不可避免的。同时老版的珠玉在前,大家的印象还很深,当然会做以比较。其实这是对自己的一种鼓励和认可,希望观众在观看的同时,能够看到自己的付出与努力,只要是真正看过的观众给自己提出的任何意见自己都能够接受。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