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姻》好评不断 于娜赵宝刚8年后再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09:18

  近日,由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婚姻保卫战》在各大卫视一经播出便好评连连,这部集结了众多内地一线明星加盟的电视剧,除了让观众对于婚姻现状、当代都市情感生活、婚姻的维持和经营展开了一番全新的讨论,更是让一个人重新站到了大家面前,她,就是于娜。

  于娜和赵宝刚导演合作的第一部作品是曾经名噪一时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当年刚刚由模特转行演艺届的于娜也凭借着这部作品成功走入演员行业。时隔8年,俩人再次在《婚姻保卫战》中联手,于娜不再是那个青涩的女孩,而是一个坚强,执着的当代女性,这不仅仅是角色的转变,更是于娜自身状态的一个真实蜕变,褪去当年的青涩和稚嫩,用不断的沉淀和积累,来更加成熟的诠释一个个真实的角色。

  剧中于娜饰演的陈梦,和于娜本身经历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同样都是模特出身,最后退出T台,在另外一个领域打拼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她们身上有着同样不服输的精神,同样在事业上不懈的努力和追求,更有着同样的属于女性的柔美和温柔一面。

  此次于娜出演《婚姻保卫战》是赵宝刚导演“钦点”的演员,不仅仅是她和陈梦有着类似的经历,更多的是因为赵宝刚导演在8年前的合作中就看到了她的独特魅力,更看到了她在这8年之间不懈的努力,越来越成熟的演技。模特出身的于娜在服饰和造型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每次出场都能让人眼前一亮。在拍摄过程中,于娜更是自掏腰包,花重金购进许多知名品牌流行服饰,为《婚姻保卫战》增色添彩,造型时尚靓丽,连赵宝刚导演都啧啧称赞。8年后的再度合作,于娜带给了观众太多太多的惊喜,而于娜成功出演的这个角色也让很多人去重新审视自己的婚姻。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