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娜与赵宝刚再度联手 首次步入“已婚”行列

2009年10月27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娜
于娜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热播几年后,于娜和著名导演赵宝刚七年之后再联手,在《婚姻保卫战》中饰演一个退役的模特。七年前,在模特界获得了诸多荣誉的于娜退下T台转入演艺圈,并很快便被赵宝刚和海岩选中出演曾在当年红极一时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虽然模特出身,但是于娜很好地把握了机会,并通过赵宝刚导演的教导,把罗晶晶一角饰演得恰到好处。巧合的是,在《婚姻保卫战》中,于娜饰演的陈梦一角正是一个退役的模特。赵宝刚也表示由于于娜之前的经历,因此这个角色非常适合她。

  从名模到第一次演已婚女性人物

  这次在剧中,于娜饰演的陈梦在退役之后也开创了自己的事业,并通过她的干练帮助剧中的老公把事业打理得风风火火。虽然近年来饰演过各类角色,但是现代都市已婚女性的人物,于娜还是头一次尝试。陈梦这个人物把现代都市女性时尚、自强的特点很好地展现出来。于娜表示这个角色很有看点,也有着她自身的魅力所在,是一个很难得的角色。

  这次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于娜早在几个月前便为角色做准备,研究人物、完善形体,力求为观众奉献最好的表演。

  于娜刘金山“老夫少妻”

  《婚姻保卫战》讲述了四对职场夫妻,四个充满矛盾变数的家庭,而这样一场残酷的婚姻保卫战也将打得妙趣横生,令人开怀。其中刘金山与于娜在该剧中饰演一对“老夫少妻”,刘金山饰演的“老常”虽然身为汽车4S店老板,身家不菲,但是为人十分吝啬,而于娜饰演的“陈梦”则是一位想经济独立自主的职业模特,二人自结婚之后便矛盾不断,制造出不少笑料,在经过一场“灾难”之后,“老常”终于领悟,而“陈梦”也获得了经济自主权,做出一番事业。

  于娜首度触电就是赵宝刚导演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可以说是赵导慧眼发现了于娜T型台外的潜力。7年后再度合作,于娜身上多了份沉稳与安静,眼神中透露出更加坚定的目光。而刘金山则是导演钦点的演员,赵宝刚表示,虽然之前也有很多备选的方案,但最终还是觉得这个角色非刘金山莫属,从而促成了这段“老夫少妻”的“姻缘”。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