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中国元素抢风头 千万首饰保镖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08:51
李冰冰务求打造成外国媒体眼中的“中国娃娃”
李冰冰务求打造成外国媒体眼中的“中国娃娃”

李冰冰的威尼斯战服由郭培设计
李冰冰的威尼斯战服由郭培设计

  搜狐娱乐讯 李冰冰落实以加入中国元素的战衣出战本届威尼斯影展,务求打造成外国媒体眼中的“中国娃娃”,其经理人公司为挽回李冰冰的离心,承诺将新戏的宣传焦点全落在她身上。

  “第六十七届威尼斯影展”将于意大利时间今晚揭开序幕,英皇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成为唯一一套入围的华语电影,难怪台前幕后对这次“出征”紧张不已。身为女主角的李冰冰事隔十年再战威尼斯,事前花了两个月时间,先后在北京、上海及香港等地试装。

  千万首饰保镖跟身

  鉴于今年五月范冰冰 以“龙袍加身”出战康城影展,成功成为不少媒体的焦点,李冰冰决定不让对方专美,最终落实与内地著名设计师郭培联合作,打造“百福图”、“红牡丹”及“青花瓷”三款主题战衣,务求在红地毯上风头尽抢之余,更宣扬中国的“大爱、仁和”精神,真是一举两得。至于珠宝赞助方面,李冰冰获万宝龙厚爱,借出价值千万的首饰,还派出保安全程“护航”,单是投保费已过千万。

  顶蜡像今日揭幕

  对于外传李冰冰即将离开合作十年的经理人公司华谊兄弟,倘若续约不成的话,《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片将是她离巢前最后之作,难怪华谊兄弟对此大为紧张,要求《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片宣传集中在李冰冰身上,以证其“地位非凡”。至于近日落实开拍《辛亥革命》,李冰冰则以联合出品人身份参与,难免令人推测她自组公司并非空穴来风。

  李冰冰出发往威尼斯前今日将现身山顶,为其蜡像揭幕,有关方面出动六位数字,将蜡像由上海运抵香港,初步预算会有三个月展期,让冰迷有足够时间一睹蜡像的“风采”。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