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雅舒现身杭州驳怀孕传闻 自曝开始造人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9月01日07:57
视频:马雅舒被曝已怀孕 “洋老公”轻抚凸肚
驳斥怀疑传闻
驳斥怀孕传闻

电视剧《大丫鬟》主创

电视剧《大丫鬟》即将在9月登陆浙江卫视

  搜狐娱乐讯 在地面台播出中屡创佳绩的电视剧《大丫鬟》即将在9月登陆浙江卫视。昨日(8月31日),主创马雅舒、陈思成、米雪等特地飞到杭州为电视剧做宣传。在发布会上,马雅舒特地穿上10CM高跟鞋破怀孕传闻,不过她已经和老外老公达成共识开始造人。

  之前爆出的“大肚照”让马雅舒深陷“怀孕疑云”,不过就当昨日媒体们准备发问之前,她却早已公布了答案。现场,马雅舒特地穿上紧身抹胸裙,把肚子缚的紧紧的,而脚还穿着10厘米的高跟鞋,她明显想用实际行动来打破怀孕的传闻。而当媒体让其证实是否怀孕时,她就立刻站起来摸了一下肚子,然后开玩笑说:“你们看我肚子多平啊,连小肚子都没有!”随后,马雅舒则表示说:“我之前也看到机场所谓的怀孕照片,我也觉得很有趣,我也很好奇为何会拍到肚子隆起的照片。”这时旁边主持人及时补救说:“可能你在飞机上吃了太多的缘故吧!”马雅舒于是笑了一笑没有回应。之后她表示说:“我和我老公是有共识准备要生孩子,不过一切随缘,因为我知道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们会努力造人。”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