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情感剧小天后吕一随《新一剪梅》一路飙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21:20
吕一饰演沈心慈
吕一饰演沈心慈

吕一演绎霍建华至亲至爱
吕一演绎霍建华至亲至爱

  翻拍自经典电视剧的《新一剪梅》正在全国各地方台热播,取得骄人的收视率并将于9月初登陆全国各大卫视。吕一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沈心慈”让人心生怜爱,动情的演绎成了此剧的一大亮点。

  吕一在剧中牵手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演了刻苦铭心的爱情之后又续父女情缘,演绎了霍建华的至亲至爱让众多粉丝翘首以盼。剧中的沈心慈家破人亡,幸好得到了赵时俊(霍建华饰)的出手相助,善良的心慈决心追随恩人以报恩情,心慈对赵时俊的默默付出让他感动万分。

  随着一部部深入人心的热播剧,吕一逐渐成为新晋情感剧小天后的不二人选,此次《新一剪梅》一人分饰母女俩,更加显示了吕一不凡的表演功力,相信在江苏卫视、东南卫视、广东卫视等的集中播出会让喜爱她的观众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