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十强各得其所 代悦誓做青海开台元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20:13
代悦誓做青海开台元老

  “三强花儿都签了天娱,我和杨秀措等其他十强姐妹留在了青海卫视,算是各得其所了吧,至于以后谁发展得更好,现在谁也说不准”。谈到对于三甲签约天娱的看法,代悦称“这是一个完美的归属”。

  主持、出演青春偶像剧、请著名制作人打造专辑、代言,作为青海卫视的首批艺人,代悦对自己的发展前景还是充满了向往:“我一直就没有什么野心,但是相信青海卫视会给我们创造一些机会”。

  看起来淡定,与世无争的代悦,其实一直是一个非常理性聪明的女生,她对自己的未来绝对不会随波逐流或者顺其自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代悦称就算做不了青海卫视的艺人,也要誓做青海卫视的开台元老,其对青海卫视的忠心让人感动。

  记者: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什么计划吗?

  代悦:主要还是等花儿比赛结束后,看公司的安排。我自己的话,是希望把歌唱好,把舞蹈学好,把钢琴捡回来。

  记者:如果青海卫视打造艺人失败,长时间没有发展,你准备怎么办?

  代悦:做不了开台艺人,我就做开台员工。去品牌战略部做做宣传,或者艺人部选选服装,或者当个出镜记者和小编导什么的,都可以。其实如果当初没有考上川音的话,我是准备报考传媒专业的,因为这些工作会新鲜一些,不会太枯燥。

  记者:你不担心这样做没面子吗?

  代悦:青海卫视开台元老,怎么会没有面子呢。通过这段时间,青海卫视给我的感觉特别亲切,她所倡导的环保理念,也让我充满了兴趣与敬意。而且,我本来就只是一个小市民,能生活得开开心心就满足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