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李雪健黄海波做客《影视风云路》 讲述出道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6:42
李雪健黄海波
李雪健黄海波

   在当今的影视圈,因一部戏而结缘、心心相惜的演员有很多;然而因戏成为师徒俩,从此亲如父子的却少之又少。56岁的李雪健和34岁的黄海波就是这样一对难得的忘年交。因为2005年的一部《唐山绝恋》,李雪健和黄海波相识;而经过了《新上海滩》相处,二人便开始无话不谈。2008年,黄海波正式拜李雪健为师,二人开始以师徒相称。近日,这对低调的师徒现身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的《影视风云路》栏目,相互爆料彼此不为人知的有趣一面。

  可能是因为性格的关系,李雪健平时很少在媒体镜头里曝光。媒体眼里沉默寡言的李雪健在徒弟黄海波心里却是一个极具幽默感的人。在《影视风云路》节目的录制现场,黄海波就爆料师傅李雪健生活里也是一个会过日子的好男人。究竟李雪健生活里是什么样子?他又有着怎样的家庭观念?结婚几十年的他,对于保持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平衡有哪些妙招呢?

  别看如今的李雪健在影视圈是屈指可数的老戏骨,曾经的他也经历过“跑龙套生涯”。原来张相并不算出众的他,曾经给自己的定位竟然是“反派角色”。无独有偶,黄海波刚出道的时候也因为长相而处处碰壁。究竟这师徒二人怎样从不自信到自信?在他们成功的背后究竟都有哪些曲折的故事?

  更有李雪健和爱徒黄海波互赠神秘礼物,李雪健倾情讲述出道故事,更多精彩内容尽在BTV文艺,9月8日晚21:25《影视风云路》!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