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仙子蔡婷玉:莫龙丹唱不过我 但她会是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5:59

  李宇春,尚雯婕,江映蓉,一届又一届的冠军,那么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最后的“王者”会是谁?蔡婷玉、莫龙丹和李慧,哪个名字会是今年最闪耀的。

  “我有可能是冠军”,李慧颇有自信。而包括舞美师在内的大部分人都认为蔡婷玉才是第一名。对于这个断论,获得最后一次“花仙子”的蔡婷玉一副不以为然。“莫龙丹。”她说出另外一个名字,语气很肯定。蔡婷玉没有说具体的原因,“很多事情可能一眼就能看得出来。”

  但是蔡婷玉会认为莫龙丹是冠军并不是因为她的实力,因为她表示,“莫龙丹唱得并没我好。”从整体表现上,蔡婷玉的舞台感染力绝对强过莫龙丹。在蔡婷玉眼中,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上真正有唱功并且唱得好的早就已经被淘汰了。

  “一般说是冠军的,往往不会是冠军。”对于早几个星期就有人预测她是冠军以及身边人的力捧,莫龙丹非常不赞同。“虽然只剩最后一场了,只剩我们三个了,但是依然有变数。你们说是我,是蔡婷玉,或许最后都不是,而是李慧。”

  三甲,每个人似乎都有可能是最后那一位。只是最后的名次排列在这些花儿心中变得毫无意义,“该去哪的也去了。冠军?除了李宇春,有哪个冠军现在是有声息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